关于举办第八届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暨第九届上海市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各学院(中心)

为了提高我校大学生工程实践和创新能力,现决定开展第七届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由教务处主办,工程实训中心承办。预计于20199月举行。

本次竞赛以团队方式参赛,最终将评选出校级一、二、三等奖及单项奖。最终按照竞赛项目获奖情况选拔出最多18名综合能力强的同学组成最多6个队代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参加“第八届上海市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命题

本届竞赛共有3项命题:

1.势能驱动车

2.再生能自控车

3.电动智能搬运车

其中命题命题1分为 “S”环型、双“8字”型2个赛项。

二、参赛方式

参赛方式以参赛队为基本单位,可以不同学院学生组成参赛队,每队学生人数为3人,指导老师每队最多2人,每位同学只能参加1个参赛队,不可重复参加多个队伍。

三、竞赛要求

根据第9届上海市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命题及规则要求,详见附件一。

四、报名要求

参赛学生填写报名表及报名汇总表(见附件二、三),一个参赛队填写一份报名表、签名并盖学院(中心)公章。报名表(附件二)需提交电子版与纸质版,汇总表(附件三)只需提交电子版即可。

五、报名日程

2019515日前完成报名工作,比赛具体日程安排、评分规则等另行通知。请各参赛队在2019515日将纸质版参赛报名表送至竞赛筹备小组,电子版发送至tangjia@sues.edu.cn

六、竞赛筹备小组联系方式

地点:松江校区实训楼1240

电话:67791246

联系人:唐老师

接待时间:工作日15:00 – 19:00

由于市赛详细方案尚未下达,上海市竞赛组委会希望各学校可以分别组织竞赛,赛题不做硬性规定;因此,代表我校参加市赛的产生办法将根据市赛方案出台后再制定公布。其基本原则:代表我校参加市赛的代表队按照与市赛接近的项目产生,并应该是我校该项目实力最强的队员。



附件一 第九届上海市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命题及规则.docx

附件二 2019校赛报名表.doc

附件三 2019年校级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报名汇总表.xlsx




Copyright © 2012现代工业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上海市龙腾路333号 邮编: 201620
电话: (021)-67791139, 传真:(021)-67791108 沪ICP备00000000号  信息化办公室  制作维护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