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行管理
 
运行管理机制

     “中心”突破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的瓶颈,建立了以实践教学专家指导委员会为核心的工程教育指导建设机制、以校中心办公室为组织机构的管理体制、以工程教育联席办公会议制度为中心的协调机制、以规章制度、运行规则和质量保障体系为保障的自主运行机制,实现集约建设、开放共享,提高资源的有效利用。编制了《实验室开放暂行管理办法》等文件,从制度上兼顾利益与效益,规范共享,使实验室开放真正落到了实处。实现以学生为主体的教学内容开放、实验设备开放和训练时间的开放。学生可按自己的学习规律在网上选课,自主灵活地安排学习时间,达到自我学习和自我提高的目的。

Copyright © 2012现代工业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上海市龙腾路333号 邮编: 201620
电话: (021)-67791139, 传真:(021)-67791108 沪ICP备00000000号  信息化办公室  制作维护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