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
 
教学理念

        现代工业实训中心围绕学校培养优秀工程师、创建现代化特色大学的目标,紧密结合上海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对高素质应用型创新人才的现实需要,以工程师能力培养为目标,构筑以现代产业需求为导向、产学研紧密结合为载体、实践能力培养为核心的人才培养模式,培养适应现代企业文化、适应现代企业岗位要求的工程技术人才。

 
        以实现专业、学科交叉的综合工程训练为出发点,打破院系壁垒,集成和优化机械制造、电子电气、现代交通运输、计算机应用、系统工程和经营管理等学科的工程实践教学资源,建立了由工程基础训练、现代制造技术训练、现代交通工程训练、跨学科综合训练构成的能力对接产业需求、学科复合的工程训练平台。以工程师能力培养为导向,着眼工程能力培养体系的整体设计,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工程素质与工程能力,实现一般学生有创新培养要求,优秀学生有创新施展空间的目标,使学生的工程意识、探索精神、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全面提高。

多学科渗透、跨学科交叉训练平台  

Copyright © 2012现代工业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上海市龙腾路333号 邮编: 201620
电话: (021)-67791139, 传真:(021)-67791108 沪ICP备00000000号  信息化办公室  制作维护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