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实训中心开展2019年度校级教学建设项目验收答辩会

工程实训中心于2020516日进行了2019年度校级教学建设项目验收答辩。专家组组长为上海交通大学盛戈皞教授,组员为上海同济大学王力生教授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吴训成教授。

本次校级教学建设项目共有4个项目,分别为:

序号

项目名称

负责人

立项时职称

项目类别

1

智能测量机器人实践

顾蓓

高级实验师

实践教学建设

2

基于VR技术的工程训练安全操作的实践能力培养与创新

余粟

教授

实践教学建设

3

基于PSoC的大学生工程创新能力培养与实践

汪敬华

讲师

实践教学建设

4

基于智能车竞赛的新工科人才培养研究与实践

赵春锋

副教授

新工科

本次验收答辩会采用腾讯会议线上答辩的方式进行,会议号为131364091。首先由各项目负责人使用PPT演示讲解项目建设情况、完成指标情况、项目成果和经费使用情况等,并提交项目结题的支撑材料供专家组审阅。本次项目类型主要为实践教学建设和“新工科”建设,专家组针对每个项目分别提出了具体意见及需在今后的工作中注意和改进的事项,项目负责人也表示将对这些不足进行后续改进。

专家组一致认为本次参与验收答辩的项目各项指标基本达到了合同规定的考核指标要求,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同时,专家组还建议相关部门可以继续支持和协助,加强和推进后续教学建设。




Copyright © 2012现代工业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上海市龙腾路333号 邮编: 201620
电话: (021)-67791139, 传真:(021)-67791108 沪ICP备00000000号  信息化办公室  制作维护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