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金工党支部开展换届选举


      20231023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金工党支部在实训楼1438会议室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声后,换届大会拉开帷幕。党支部书记顾蓓向大会作上一届支部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三年金工党支部在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严格党的组织生活,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并就存在的不足和未来努力方向等向全体党员进行了报告。随后,大会严格按照换届选取程序进行,支部党员们履行选举权利,投下庄严一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书记王成涛发表讲话,他对新当选的党支部委员表示祝贺,指出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希望新一届支委加强政治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不断提高党支部的组织力和政治力;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一岗双责”,强化责任落实,用党建引领业务发展。新一届支委要始终和中心党总支、学校党委保持一致,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2现代工业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上海市龙腾路333号 邮编: 201620
电话: (021)-67791139, 传真:(021)-67791108 沪ICP备00000000号  信息化办公室  制作维护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