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航空运输学院与科技企业开展合作洽谈

      1013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学院)、航空运输学院与来访的上海讯云淄科技有限公司在实训楼1438会议室举行了科技合作洽谈会,会议由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书记王成涛主持。

      会上,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书记王成涛对上海讯云淄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施汉军一行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和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学院)的特色,表示将以高水平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市级创新创业学院两个平台优势,为校企合作搭建平台,推动学校科技创新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希望高科技企业积极参与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双方在协同创新、协同育人上深入合作。

      上海讯云淄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施汉军简要介绍了企业的情况,并展示了企业正在研发的有关产品,提出了企业面临的技术难题,表示讯云淄作为松江驻地企业,希望与工程大深入开展合作,得到学校的技术支持,为企业后续发展获得助力。

      会上,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钱宇彬、航空运输学院教师张建、刘清成与企业技术骨干就技术难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后续将继续开展合作。


Copyright © 2012现代工业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上海市龙腾路333号 邮编: 201620
电话: (021)-67791139, 传真:(021)-67791108 沪ICP备00000000号  信息化办公室  制作维护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