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召开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动员会

927日,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组织召开了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中心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王成涛主持。

       王成涛书记在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委员会关于2023年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的主要精神和工作要求,解读了《中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程训练中心总支部委员会2023年换届选举工作方案》、《2023年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并对此次换届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坚持标准,依法依规确保工作顺利开展;三是统筹安排,以换届工作促进工训中心党建水平提升。

      会上,与会党员通过民主推荐方式,投票推荐中心党总支及下属金工党支部、电工党支部新一届委员初步人选。

      基层党组织换届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及下属党支部将加强学习、统一认识,认真组织实施,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为推动中心改革发展筑造更加坚强的战斗堡垒。


Copyright © 2012现代工业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上海市龙腾路333号 邮编: 201620
电话: (021)-67791139, 传真:(021)-67791108 沪ICP备00000000号  信息化办公室  制作维护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