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Hamid Reza Karimi教授来实训中心开展学术讲座

 

202016日上午,工程实训中心邀请到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Hamid Reza Karimi教授中心进行学术讲座与指导,工程实训中心的教师以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学术讲座。

Karimi教授在实训楼1438会议室做了题为“Scientific Research Dissemination: Ethics, Publication, Evaluation”的学术报告。他首先从学者角度给大家介绍了期刊选择,投稿流程,然后从审稿人的角度给大家提出了学术论文写作要求。从论文标题,摘要到引言部分,论文主体以及结论部分的写作规范,他都给出了自己建议。Karimi教授还给大家讲解了论文收到大修或者小修意见后该如何处理。最后的提问互动环节,在坐老师和学生跟Karimi教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人物简介:

Hamid Reza Karimi教授是我校2018-2019年海外名师,1998年在伊朗沙力夫理工大学获得电力系统学士学位,分别于2001年和2005年获得该校控制系统工程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从2010年到2016年,他在挪威阿哥德大学机电一体化和控制系统任全职教授。自2016年以来,他一直在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机械工程系担任应用力学教授。目前的主要研究方向为汽车和风能的控制系统和机电一体化。

Karimi教授目前是“Journal of Cyber-Physical SystemsTaylorFrancis”杂志、“Journal of Machines”杂志(MDPI瑞士)、“Journal of Designs”杂志(MDPI瑞士)的主编。 同时还是一些国际期刊的编辑委员会成员,如IEEE TRANSACTIONS ON INDUSTRIAL ELECTRONICSIEEE/ASME TRANSACTIONS ON MECHATRONICS。他还是IEEE不确定系统技术委员会、工业网络物理系统委员会、IFAC机电系统技术委员会、鲁棒控制委员会和汽车控制委员会的成员。同时Karimi教授是IEEE的高级会员,并被授予2016年和2017Web of Science高度引用的工程研究员。







Copyright © 2012现代工业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上海市龙腾路333号 邮编: 201620
电话: (021)-67791139, 传真:(021)-67791108 沪ICP备00000000号  信息化办公室  制作维护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