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程实训中心金工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专题学习及动员会”

2019123日下午3:00,工程实训中心金工党支部在实训楼一号楼中心会议室1438召开了“2019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专题学习及动员会”。金工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金工金工党支部书记顾蓓主持。

本次会议内容包含了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唐佳同志结合文件精神对党员评议工作开展的步骤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与会的每一位党员同志能够更具体理解评议工作;二是金工党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通过深化学习,引导党员充分认识,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自身问题的实际步骤。党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打牢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三是金工支部对于2019年慰问困难党员的工作部署。


通过这次专题学习和评议动员会金工党支部党员对评议工作开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党员纷纷表示要对照《党章》等党内内部文件、条例要求对照入党誓词,联系个人在2019年度的实际进行党性分析,着重从3个方面问题:检视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情况,读了没有、读了多少、有什么感悟;检视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等,查找了哪些具体问题、改了多少、改得怎样,还有哪些没有改到位;检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得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在思想上重视评议工作开展的重要性,对照文件精神认真总结2019年的各项工作,重点梳理不足与缺点,将评议工作落实到实处,为2020年党支部的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Copyright © 2012现代工业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上海市龙腾路333号 邮编: 201620
电话: (021)-67791139, 传真:(021)-67791108 沪ICP备00000000号  信息化办公室  制作维护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