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920日(周三)下午13:00,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电工党支部在工程训练中心会议室1438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党总支王成涛书记出席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党总支副书记、主任陈浩和中心副主任万军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电工党支部苏圣超书记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苏圣超同志代表党支部报告20231月以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代表党支部,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六个方面作对照检视,查找不足。然后,电工党支部支委和中心处(职)级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支部党员逐一发言进行了对照发言,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中心党总支王成涛书记对本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王书记对电工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开展组织、实施和效果予以肯定,并做了三项重要的指示:第一是要继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能力;第二是要继续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整改实效;第三是要继续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不断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

电工党支部通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统一了思想,统一了共识,进一步促进了电工党支部事业的发展。


Copyright © 2012现代工业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上海市龙腾路333号 邮编: 201620
电话: (021)-67791139, 传真:(021)-67791108 沪ICP备00000000号  信息化办公室  制作维护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