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中层干部会议



915日上午,新学期开学之际,工程训练中心召开中层干部会议。中心党政领导以及各室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王成涛主持。

王成涛书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李江在2023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2023年上海市文明校园创建终期考评工作协调会会议精神。他表示,上学期工程训练中心在主题教育教学、科研、文化环境建设、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验收等方面取得了喜人成绩,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他对新学期中心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提高站位,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二是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抓牢意识形态领导权,以总支、支部换届为契机,对标对表、狠抓落实,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三是凝心聚力,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工作,主动对接服务国家以及地方发展战略,梳理双创赛事体系,认真筹办市工创赛,推动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

工训中心党总支副书记、主任陈浩传达俞涛校长在2023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并对近期中心工作要点进行提示。

工训中心党总支宣传委员、副主任万军围绕近期热点时事领学当前国内安全稳定形势分析以及教师思想意识形态的引导。

工训中心党总支纪检委员、副主任钱宇彬通报中心党总支持续深化巡察整改情况及推进后期整改任务。

会议还布置了近期教学、科研方面工作任务。


Copyright © 2012现代工业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上海市龙腾路333号 邮编: 201620
电话: (021)-67791139, 传真:(021)-67791108 沪ICP备00000000号  信息化办公室  制作维护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