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组织开展“看上海”活动


为积极助推本市文商旅消费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教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增进团队凝聚力, 根据上海市总工会《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看上海、品上海、爱上海”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工程训练中心工会于2023945组织中心教职工进行为期两天一晚的“看上海”文旅活动赴上海长兴岛实地观光考察,了解感受上海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期间,组织开展了郊野公园游览、环江骑行等活动。教职工们热情高涨,气氛热烈。本次“看上海”主题活动,教职工领略上海城市建设发展的成就,真切地感受到上海城市的魅力所在活动增强了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大家纷纷表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奋发努力。为上海产业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人才,为上海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国际大都市积极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2现代工业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上海市龙腾路333号 邮编: 201620
电话: (021)-67791139, 传真:(021)-67791108 沪ICP备00000000号  信息化办公室  制作维护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