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会议




97日,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部署本学期工作,会议由中心党总支副书记、主任陈浩主持。

中心党总支书记王成涛在会上总结了上学期党建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中心党总支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理论武装,大兴调查研究,中心主题教育成效得到光明日报、学习强国等多家主流媒体的关注与报道。对本学期党建工作作了部署:党总支将继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效,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强化党支部建设,提升基层党建质量;压紧压实各级责任,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巡察整改各项举措落地落实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不断提升治理效能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凝聚发展力量,推动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心主任陈浩对开学初教学工作提出要求:保证教学平稳有序,做好补考相关工作,确保线上教学规范开展。接着他部署了中心本学期行政工作主要任务: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准备,持续深化工程训练课程教学改革,启动模块化、项目化、小型化课程改革探索;梳理双创体系,集约利用空间,加强双创文化建设,承办好上海市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加强调研交流,提升教师数字化应用能力和职业技能,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中心副主任钱宇彬通报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审核评估的情况,总结了今年中心国家级项目、科研经费和高水平论文等科研成果完成情况,接下来指出了新学期实验室安全工作要点,传达了资产清查工作的要求及注意事项。

新学期伊始,中心教职工在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将进一步明确认识、增进团结、统一行动,推动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学院)更快更好地发展。



Copyright © 2012现代工业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上海市龙腾路333号 邮编: 201620
电话: (021)-67791139, 传真:(021)-67791108 沪ICP备00000000号  信息化办公室  制作维护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