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831日上午,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在实训楼1438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春明莅临指导。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王成涛主持。


王成涛首先介绍了中心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向各位领导报告了中心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主题教育检视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典型案例剖析、树立和践行政绩观等9个方面查摆问题,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实事求是讲不足、开诚布公谈问题、直言不讳提意见,体现了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精神,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春明充分肯定了中心主题教育工作和专题民主生活会质量,班子成员能够结合工作,直面问题,既有团结也相互批评,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目的。他指出,一是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在的世界观、方法论,要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来指导实践。二是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对查摆的问题明确整改方案,不断改进,推动做实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三是强化担当助力发展。要加强落实,实实在在推动工作发展,不断推进工训中心“十四五”规划,立足长远,以建立正确的政绩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王成涛最后代表班子进行了表态,感谢夏校长予以指导,表示党总支班子虚心接受、坚决整改、确保实效。一要继续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能力。二要继续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整改实效。三要继续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不断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心班子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将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努力将主题教育的成果体现在推动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学院事业蓬勃发展的新格局中,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员工推动工训中心和双创学院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建设一流的高水平现代化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2012现代工业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上海市龙腾路333号 邮编: 201620
电话: (021)-67791139, 传真:(021)-67791108 沪ICP备00000000号  信息化办公室  制作维护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