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75日,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总结本学期工作,并对暑期及下学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中心党总支副书记、主任陈浩主持。

中心党总支书记王成涛简要总结了本学期中心在主题教育、从严治党、巡查整改评估、党总支班子届中增补委员、科(职)级干部换届、班子任期目标制定、中心十四五规划中期总结、工会关心关爱和民主管理、安全稳定以及对外合作交流等10个方面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并对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表示感谢。他对暑期中心工作提出了三方面的要求:一是按照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和工作提示,积极开展党员理论学习、党组织活动;二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按时认真完成相关学习任务;三是利用暑期积极“充电”,提升教师教学科研业务水平。

中心主任陈浩提出要继续全面盘整中心环境,尤其是办公和实训教学空间、资料、设备等,确保国家级实践教学示范中心验收顺利完成冲刺阶段最后任务;要进一步加强实训空间的复合、集约化利用,优化中心文化布局和氛围。他对教学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确保本学期教学工作无疏漏无事故;二是实训课程注意完善档案;三是全面落实劳动教育,筑牢发展着力点;四是继续优化实践教学模块;五是扩大双创教育和学科竞赛指导辐射面。

中心副主任万军总结回顾了中心上半年的教学工作,提出下学期教学工作的重点是筹备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开展面向全校的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推进工程训练课程教学改革、启动国际合作交流等。

中心副主任钱宇彬通报近期实验室工作要点,传达了学校近期出台的产教融合相关制度文件,以及部门年度科研考核内容,他建议大家利用暑期多“走出校园”和企业交流,提前谋划各级科研项目申报。

本次会议让中心教职工对接下来的工作有了清晰了解,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振了团结一致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士气。



Copyright © 2012现代工业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上海市龙腾路333号 邮编: 201620
电话: (021)-67791139, 传真:(021)-67791108 沪ICP备00000000号  信息化办公室  制作维护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