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四届七次教代会暨工代会胜利闭幕


20237月月6日,工程训练中心第四届第七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在中心会议室召开。在全体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下,会议圆满完成预定任务。

与会代表听取了党总支副书记、主任陈浩同志所做的关于《工程训练中心岗位业绩津贴分配方案与绩效考核办法补充方案(草案)》的说明,并对“补充方案”进行了认真审议。并按照民主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工程训练中心岗位业绩津贴分配方案及绩效考核办法补充方案(草案)》。代表们一致认为本次会议是发扬民主、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会议。

会议最后,中心总支书记王成涛同志做了总结发言,对会议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代表们积极参政议政贡献智慧表示感谢。并号召中心全体教职员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开拓创新,不断夯实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内涵建设,推进建设一流的高水平创新创业学院,加快构建中心发展新格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12现代工业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上海市龙腾路333号 邮编: 201620
电话: (021)-67791139, 传真:(021)-67791108 沪ICP备00000000号  信息化办公室  制作维护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