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教师荣获全国高等学校青年教师电工学课程教学竞赛二等奖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定位、新部署、新要求、新任务,进一步推动高等学校电工学任课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的提升,激发青年教师投入课程建设和教学科研的热情,提升教学质量,第五届高等学校青年教师电工学课程教学竞赛决赛于2023711~713日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办。



本次决赛共有来自多所高校的59位青年教师参与角逐,我校工程训练中心教师姚瑶经前期遴选评审后获得决赛参赛资格,她在比赛中展示了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与良好的教学设计能力,最终斩获全国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此次参赛促进了工程训练中心一线教师对电工电子课程改革的深入理解,进一步提升了中心教师的教学基本功与应用能力,凸显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教育教学改革理念。







Copyright © 2012现代工业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上海市龙腾路333号 邮编: 201620
电话: (021)-67791139, 传真:(021)-67791108 沪ICP备00000000号  信息化办公室  制作维护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