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教师参加中国高等学校电工学研究会学术年会


2023年中国高等学校电工学研究会第十九届学术年会于713日在江苏省溧阳市南京航天航空大学召开。大会主题是“面向新工科的电工学系列课程改革及电工电子学课程虚拟教研室建设”

工程训练中心电工电子教研室教师何志苠、姚瑶参加会议。大会对全国高等学校青年教师电工学课程教学竞赛进行颁奖和点评、介绍了面向新工科的电工学课程改课工作进展和电工电子课程虚拟教研室的建设情况。

何志苠教师做报告《电工电子混合式教学创新探索》向全国各高校的电工电子课程同行介绍我校电工电子课程的教学创新和一流课程建设情况,现场反应热烈。

   此次交流与分享向全国电工学同行展示了我校教学创新与课程建设的成果,同时学习了先进的教学创新理念与教学改革方法,激发了中心青年教师投入课程建设和教学科研的热情,激励教师不断提高教学水平。


Copyright © 2012现代工业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上海市龙腾路333号 邮编: 201620
电话: (021)-67791139, 传真:(021)-67791108 沪ICP备00000000号  信息化办公室  制作维护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