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实训中心举行消防演习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消防意识,提高师生对实训环境下火灾的应急扑救处置能力,熟悉逃生通道,工程实训中心于2019年11月21日下午17:00于工程实训中心一楼举行了一场消防实战演练。中心部分带教老师与当天实习的部分同学们参加了本次演练活动。演练前由工程实训中心刘圣敏老师讲解了有关火灾现场的应急处置方案,灭火器的原理、基本操作方法及注意事项并亲自做了演示。后由同学们动手操作演练。

本次逃生疏散演练是现场每一位教职员工和同学亲自体验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以及发生火灾时如何采取应急措施,同时结合工程实训中心的工作和学习环境,现场分析了哪些区域是重点防火区域,灭火器的在楼内的摆放位置,以及逃生指示牌的位置等,为工程实训中心的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同学们安全有序的实训提供了安全保障。


Copyright © 2012现代工业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上海市龙腾路333号 邮编: 201620
电话: (021)-67791139, 传真:(021)-67791108 沪ICP备00000000号  信息化办公室  制作维护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