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工业学院等三所高校来访我校工程训练中心

2023516午,太原工业学院、太原学院和山西工学院三所高校的工程训练中心的一行5来访我校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学院)进行调研学习。本次会议由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学院)主任陈浩主持,参加调研会的还有我校中心副主任万军以及实训部相关老师。

中心主任陈浩对三所高校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表示通过调研学习可以加深院校之间的相互了解,有助于在工训领域的合作和共同提高。调研会上,陈浩主任重点介绍了我校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过程中的做法和经验;万军副主任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学院的工作定位和特色太原工业学院工程训练中心的于松章主任介绍了该校在学生创新团队管理方面的做法和在竞赛中取得成绩;太原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刘彬主任畅谈了工程训练在人才培养方面发挥的作用。与会人员还就工程训练教育教学改革、大学生创新创业培养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与会全体人员一起参观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学院)的金工、电工实验实训室和双创工作室。


Copyright © 2012现代工业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上海市龙腾路333号 邮编: 201620
电话: (021)-67791139, 传真:(021)-67791108 沪ICP备00000000号  信息化办公室  制作维护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