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实训中心妇女小家开展“喜庆祖国七十华诞”手动制作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中国工艺

 在校工会和中心党政的关心支持下,工程实训中心“妇女小家”的创建坚持以“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为宗旨,以创建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妇女组织为重点,充分发挥我们女性教师的积极作用,鼓励女教师立足本职工作,争做优秀,时值祖国70华诞之际,中心妇女小家开了献礼祖国70岁生日的 手机饰品手工DIY活动。活动吸引20几位女教师的积极参与。中心的女教师们从事理论和实践的教学任务,尤其在动手实践方面有灵巧的能力,一把剪刀、几节线绳、各式简单的珠子,经过女教师们妙手串连,被做成了具有中国风特色的吊坠饰品。 活动现场活跃,一个个具有中国风特色的精美饰品表达了老师们对祖国深深的祝福,同时大家也纷纷表示,身处祖国新时代,感到非常的幸福,要坚守初心使命,在教育岗位上积极奋进,努力工作,为祖国培养更多的人才。

 


Copyright © 2012现代工业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上海市龙腾路333号 邮编: 201620
电话: (021)-67791139, 传真:(021)-67791108 沪ICP备00000000号  信息化办公室  制作维护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