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程实训中心党总支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指导研究生撰写和发表高水平论文

20191022日晚上18:30,工程实训中心党总支在中心会议室1438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志愿服务。本次活动的主讲人是工程实训中心电工党支部章伟副教授,他主讲的主题是“国际期刊论文的撰写与发表”,机械与汽车学院、电子电气学院的56名研究生和中心的党员教师们参加了讲座。


章伟副教授的讲座主要针对“国际期刊论文发表流程”、“国际期刊论文审稿流程”、“论文写作要点”、“论文修改要点”和“如何改进英文表述”五个方面深入细致的讲解和分析了国际期刊论文撰写和发表的方法和技巧,尤其是在高水平论文的发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讲授过程中,章伟副教授还分享了自己的科研历程和带教研究生经验,鼓励大家要严肃认真的对待学习和研究,在科研的道路上要重视自身的学术品格,做到严谨求实,精益求精,在成长的道路上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修养和学术水平,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讲座结束后,前来参加讲座的同学们还意犹未尽,大家围着章伟副教授请教了很多与论文撰写和发表有关的困惑和问题,章伟副教授都一一耐心细致的进行了解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实训中心党总支注重通过主题教育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实训中心的内涵建设上水平上层次。


Copyright © 2012现代工业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上海市龙腾路333号 邮编: 201620
电话: (021)-67791139, 传真:(021)-67791108 沪ICP备00000000号  信息化办公室  制作维护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