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公开提名系(室)干部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科(职)级干部队伍建设,推进学校发展,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科(职)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办法》等文件精神,结合中心工作实际,现公开提名系(室)干部。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开提名岗位

1、系(室)主任岗位5

1)金工教研室主任1名;

2电工与电子教研室主任1名;

3金工实训部主任1名;

4电工实训部主任1名;

5创新创业实践部主任1

2、系(室)副主任岗位3

(1)电工与电子教研室副主任1名;

(2)金工实训部副主任1名;

(3)电工实训部副主任1名

二、资格和条件

除符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科(职)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办法》规定的干部任职条件之外,还应具备以下条件:

1.一般应当具有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

2.提任系(室)副主任职务的,应当具有科员岗位三年以上任职经历,或在专业技术岗位上已担任中级专业技术职务。

3.提任系(室)主任职务的,应当具有副科(职)级岗位两年以上任职经历;或在专业技术岗位上已担任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者三年以上中级专业技术职务。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公开提名方式和程序

1、公开提名采取组织提名、他人提名、个人自荐等形式。组织提名由支部提名,同时,欢迎学校教职工以个人名义提名或自荐。

2、干部选拔任用按《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科(职)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办法》规定程序执行。

四、公开提名截止时间

组织提名、他人提名、个人自荐均需填写相关推荐表(见附件),并于2023410日(周一中午12点前交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或投入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设立的公开提名汇总箱内(设在松江校区实训楼一号楼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办公楼四楼大厅),也可以以“姓名-应聘岗位”格式发至邮箱gcxldzz@sues.edu.cn

五、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实训楼1442A1433

联系人:   王成涛、王婕丽

联系电话:6779127267791060


附件:

附件1.科(职)级干部岗位个人报名表.docx

附件2.科(职)级干部岗位组织提名表.doc

附件3.科(职)级干部岗位他人提名表.doc


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

202346



Copyright © 2012现代工业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上海市龙腾路333号 邮编: 201620
电话: (021)-67791139, 传真:(021)-67791108 沪ICP备00000000号  信息化办公室  制作维护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