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有轨电车投资有限公司徐军总经理一行到“轨道中心”进行合作交流

911日松江有轨电车投资有限公司徐军总经理一行到“轨道中心”进行合作交流,受到“轨道中心”执行主任柴晓冬教授、常务副主任何越磊副教授、轨道交通学院副院长方宇教授等有关领导接待与交流。此次交流会议围绕松江有轨电车建设和后续运营时期人才培养等合作议题展开了讨论。

期间徐总对有轨电车整体建设情况及部分管理模式进行了简短的介绍,并提出有轨电车驾驶员、运营管理、通讯信号等方面人才培养的需求。随后,柴晓冬教授针对轨道交通学院的人才培养梯度和“轨道中心”的情况进行了介绍,何越磊副教授汇报了“轨道中心”近几年所做的工作及成果,徐总对“轨道中心”检测设备研发方面的成果表示了高度肯定和并提出需求。

最后柴晓冬教授就双方可能合作的方面提出了几点建议,主要围绕人才培养模式和有轨电车线路建设、后期运营技术等方面开展合作。徐总非常认可柴晓冬教授的几点建议,并提出进一步合作交流的意愿,并将合作意向具体化,为松江有轨电车的建设和相关人才培养共同努力。(朱文发)

Copyright © 2012现代工业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上海市龙腾路333号 邮编: 201620
电话: (021)-67791139, 传真:(021)-67791108 沪ICP备00000000号  信息化办公室  制作维护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