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飞思卡尔”杯智能汽车竞赛参赛资助及相关说明

各参赛队:

为保障学生参与的积极性,校教务处将对参赛队伍进行一定的经费补足,具体方案如下:

1.校内赛阶段,将对校内报名并参加校内选拔赛且获得有效分数的队伍给予小车模型的部分资助,具体如下:

B1 光电组、B2 摄像头组、B3 电磁直立组、B4 电轨组、A2 信标越野组给予最多600元资助;A1 双车追逐组、L1 创意节能组给予最多1200元资助。

2.对于校内选拔通过的队伍,学校教务处将给予全国赛及华东区赛参赛资助,资助范围包括比赛报名费、往来交通费、住宿费及指导教师差旅补贴;同时给予小车模型制作零件的报销。

根据大赛组委会:“每个学校最多可以报六支竞赛比赛的队伍。每个赛题组最多包含两支队伍。每一参赛队在一个类别中只能报一个赛题组。”的规定,我校最多选拔6支参赛队,同时参加提高类(A1,A2)和创意类(L1)组别的,将从基础类(B1,B2,B3,B4)中选拔产生,校内赛阶段将仅组织基础类比赛。

同时继续向全校各二级学院征求承办意向,承办学院将给予赛道、场地等方面的协助,校内赛组织费用、赛道购置费用、裁判系统、计时系统制作等费用资助。并且给予校内赛比赛规则制定、场地使用、校内赛保送名额等权利。具体校内赛规则及选拔华东赛区队伍方式将在确定校内承办学院后发布。

 

附件:车模购买渠道

 

教务处

2015/12/10

Copyright © 2012现代工业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上海市龙腾路333号 邮编: 201620
电话: (021)-67791139, 传真:(021)-67791108 沪ICP备00000000号  信息化办公室  制作维护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