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四届工程实训中心大学生3D打印创意大赛通知

各学院(中心)

   为了提高我校大学生工程实践和创新能力,现决定开展第四届工程实训中心大学生3D打印创意大赛。由工程实训中心主办,预计于201812月下旬举行。

本次竞赛以团队方式参赛,最终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单项奖。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主题

本届竞赛命题主题为“绿色出行”,各组学生需围绕该主题设计制作3D打印作品。

二、参赛方式

参赛方式以参赛队为基本单位,可以不同学院学生组成参赛队,每队学生人数为3人。

三、竞赛要求

1.创意设计

各组参赛队围绕主题进行创意设计,并建立指定格式的建立模型,要求所有作品的创意均为原创设计,不得抄袭。

2.3D打印加工

各组参赛队将设计好的作品,使用3D打印设备完成加工。如需3D打印培训,请联系竞赛筹备小组黄老师。

3.答辩

制作答辩PPT一个,介绍本队创意及作品等,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四、报名要求

参赛学生填写报名表(见附件一),一个参赛队填写一份报名表、签名并盖学院(中心)公章,并填写电子版报名汇总表(见附件二);两者缺一不可。

五、报名日程

20181210日前完成报名工作,比赛具体日程安排、评分规则等另行通知。请各参赛队在20181210日将参赛报名表送至竞赛筹备小组,并将电子版报名汇总表填写后发至电子邮箱。

六、竞赛筹备小组联系方式

地点:松江校区实训楼1240

电话:67791246

e-mailtangjia_sues@126.com

联系人:唐老师

接待时间:工作日15:00  20:00

   

工程实训中心

201812


附件一2018报名表.doc

附件二2018年报名汇总表.xls


Copyright © 2012现代工业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上海市龙腾路333号 邮编: 201620
电话: (021)-67791139, 传真:(021)-67791108 沪ICP备00000000号  信息化办公室  制作维护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