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燃烧分析仪

设备国别:奥地利  购置日期:2003-5-14 16:08:53
设备价格:41.77万  设备所在地:实训楼5131室
联系人:陈志恒  联系电话:67791146


设备简介:
该仪器是一台集内燃机燃烧分析仪、高速数据采集系统为一体的综合性仪器设备,作为发动机燃烧分析仪,该仪器具备AVL-Indiscope/Indimaster的全部功能,作为高速数据采集系统,该仪器具有很强的试验数据采集和处理功能。
技术参数:
1、 主机
1)、电信号A输入通道2个
2)、电荷信号B输入通道2个
3)、V-D电压信号输入通道1个
4)、频率信号输入通道2
5)、TH8-K-P温度信号输入通道1个
6)、BNC电压信号输入通道8个
2、分析处理软件
1)、DEWE2010CA热计算分析软件
2)、DEWE2010CA燃烧过程分析软件
3)、DEWE2010CA爆震识别和分析软件
4)、Flexpro-6-Prop数据分析后处理软件
应用范围:
该仪器不仅能在实验室中使用,也能作为车载高速数据采集装置,对车辆行驶过程中所需参数进行实时采样和分析。另外,该数据采集系统的数据库设计为开放式结构,为该仪器拓展功能,进行二次开发提供了可能。该仪器可在汽车检测设备的研究、车辆技术性能衰变规律研究、特大型城市道路工况的采集与分析研究、城市交通与环境保护研究、在用车行驶工况与有害物排放研究、汽车节能与排放控制技术研究等方面发挥作用。
Copyright © 2012现代工业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上海市龙腾路333号 邮编: 201620
电话: (021)-67791139, 传真:(021)-67791108 沪ICP备00000000号  信息化办公室  制作维护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