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产品虚拟样机技术软件
价    格:21万元
功能与应用:
Adams(Automatic Dynamic Analysis of Mechanical System)软件是美国MDI(Mechanical Dynamics Inc.)公司(现已经并入美国MSC公司)开发的机械系统动力学仿真分析软件。 Adams是集建模、求解、可视化技术于一体的虚拟样机软件,是世界上目前使用范围最广、最负盛名的机械系统仿真分析软件。使用这套软件可以产生复杂机械系统的虚拟样机,真实地仿真其运动过程,并且可以迅速地分析和比较多种参数方案,直至获得优化的工作性能,从而大大减少了昂贵的物理样机制造及试验次数,提高了产品设计质量,大幅度地缩短产品研制周期和费用。ADAMS软件可以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工程、铁路车辆及装备、工业机械、工程机械等领域。目前,Adams2005主要用于我校研究生学习与科研工作。
配套硬件:高性能工作站一台。
Copyright © 2012现代工业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上海市龙腾路333号 邮编: 201620
电话: (021)-67791139, 传真:(021)-67791108 沪ICP备00000000号  信息化办公室  制作维护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