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与汽车底盘仿真软件
设备简介:
AVL李斯特内燃机及测试设备公司是全球著名的从事内燃机设计、开发、动力总成以及有关测试系统和设备开发制造的公司。AVL BOOST是一个发动机一维性能模拟分析软件,对发动机的工作过程、排放及噪声进行仿真计算。AVL CRUISE汽车底盘的各项性能进行模拟分析,包括车辆动力性、经济性、电动汽车以及自动变速器控制策略等。
技术参数:
BOOST:
准确预测发动机燃油经济性、排放和车辆性能
大量车辆动力系的预设模型和友好的图形界面
短时间内修改模型的能力
极易被车辆工程师使用于各类测试过程
CRUISE:
大量预设的车辆零部件和总成模型
部件连接建立在物理基础上
与各类软件的接口(Matlab/Simulink, Flowmaster, KULI, AVL BOOST)
大量定义好的标准测试过程
自动报告生成的模板
Copyright © 2012现代工业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上海市龙腾路333号 邮编: 201620
电话: (021)-67791139, 传真:(021)-67791108 沪ICP备00000000号  信息化办公室  制作维护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