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737机务维护计算机辅助培训软件
价    格:40万元
功能与应用:
新版《波音737机务维护计算机辅助培训软件(中英文网络版)》基于Windows平台,是完全针对波音737机型的机务维护培训教学和自我学习实践而开发的。该软件于2004年9月投入使用。
现主要用于《拆装综合性实验》、《飞机故障诊断排除课程设计》等课程,学生可以利用该软件在计算机上进行飞机和发动机附件的模拟拆装工作。
该软件在整个开发过程中严格参照和尊重波音公司原版CBT软件的课程内容和课程结构、程序结构和制作规范,完全符合波音公司的培训思路、教学大纲和授课习惯;课件在设计风格、功能设置和学习方法上也完全与原版CBT软件保持一致;在此基础上,新版CBT软件还增加中文语音、中文文本、中英文切换,屏幕取字和即时翻译等功能。
配套硬件:P4计算机(512M内存,80G硬盘)。

 

Copyright © 2012现代工业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上海市龙腾路333号 邮编: 201620
电话: (021)-67791139, 传真:(021)-67791108 沪ICP备00000000号  信息化办公室  制作维护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