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dator软件
价    格:100万元
功能与应用:
该软件是基于Windows的车间自动化软件。它以DNC网络为主干,使得车间或部门能相互通讯。它能够使生产部门更为有效的运作,包括网络安全、文档查阅、Internet浏览、数据采集和分析、刀具和量具管理以及电子派工管理等。Predator软件是高度集成化的,它使得车间生产数据网络化、集中化并能与企业ERP、MRP系统集成。
通过有线网络或者无线网络,使电脑与设备能够进行数据的交互。并能在电脑上进行实体模拟等。目前,开出实验的院系有:机械、材料、汽车、航空、轨道等。
配套硬件:电脑、数控车床、数控铣床、加工中心等。
Copyright © 2012现代工业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上海市龙腾路333号 邮编: 201620
电话: (021)-67791139, 传真:(021)-67791108 沪ICP备00000000号  信息化办公室  制作维护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