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A/DYNAFORM 专业CAE分析软件
价    格: 5万元
功能与应用:
该软件具有强大的板料成形CEA分析功能,能针对冲压成形中的拉深成形工艺、弯曲成形工艺、胀形成形工艺进行成形性能、选材优化、以及相关模具几何尺寸优化,成形过程应力应变分析,坯料形状及几何尺寸优化等进行有限元分析。
对我校本科生教育中《冲压工艺及模具设计》、《塑性成形原理》以及《材料加工原理》、《专业模具CAD/CAM》进行课内或课程设计环节的实验开展有巨大的推动作用。
对于即将开始着手的材料加工专业硕士研究生课程而言,该软件对学生进行相关CAE分析实验是必不可少的工具软件,也是硕士研究生学习阶段的必修课程之一。
配套硬件:高性能PC计算机。
Copyright © 2012现代工业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上海市龙腾路333号 邮编: 201620
电话: (021)-67791139, 传真:(021)-67791108 沪ICP备00000000号  信息化办公室  制作维护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