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变速综合演示台

设备国别:日本  购置日期:2002-2-14 13:24:19
设备价格:17.56万  设备所在地:实训楼5122室
联系人:郑荣祥  联系电话:67791145


设备简介:
该演示台架,是用日本本田雅阁( ACCORRD 2.2i) 型车制作而成,整车装备电控发动机,型号为F22A,电控自动变速箱的型号为MPOA,系PGM-F1综合控制,该车型还具有ABS防抱死制动系统、SRS安全气囊功能、自动巡航功能。能够演示自动变速器自动换档情况,通过仪表反映各档位液压系统工作油压的变化,反映发动机工作状态时的燃油压力变化。
技术参数
V8发动机 2.2,MPOA 自动变速箱。
应用范围:
现代汽车构造教学,自动变速器自动换档系统的工作状态及过程,自动巡航控制系统的特点,现代汽车电控系统的检测及故障排除。在科研上用于现代高级轿车自动变速器自动换档规律的研究与开发。
Copyright © 2012现代工业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上海市龙腾路333号 邮编: 201620
电话: (021)-67791139, 传真:(021)-67791108 沪ICP备00000000号  信息化办公室  制作维护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