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频逆变电阻焊机ZDB-180

设备国别:中国  购置日期:2007-7-12 13:13:39
设备价格:14.2万元  设备所在地:实训楼3121室
联系人:黄晨  联系电话:67791207


设备简介:
中频逆变电阻焊机是集先进的逆变电源技术及微电子控制技术于一体的精密电阻焊设备,具有节能、高效、控制精确、工艺适应性广、操作简便等特点。
由于逆变频率是工频的数倍至几十倍,故整个反馈控制系统的响应速度和控制分解能力较工频点焊机优越得多,从而有利于焊接质量的控制。逆变点焊更具有形成稳定熔核的电流范围扩大、电极寿命长、电磁影响小、无交流集肤作用以及可以广泛点焊异种金属等优势。
本机可用于涂锌钢板、铜、铝、镍、钼、钨、锰及其合金材料等有色金属和贵重金属的精密连接。
技术参数:
额定容量   180KVA
电源     380V/单相
预设程序组  64组
预压时间   0-99周波
追压时间   0-99周波
焊接时间   0-1000毫秒
焊接电流   1-100KA
应用范围:
中频逆变电阻焊机主要应用于“压力焊”课程中的电阻焊实验、材料成型与控制专业的综合实验及毕业设计期间的相关试验。
Copyright © 2012现代工业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上海市龙腾路333号 邮编: 201620
电话: (021)-67791139, 传真:(021)-67791108 沪ICP备00000000号  信息化办公室  制作维护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