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块化机电一体化教学培训系统mMS

设备国别:德国  购置日期:2006-3-9 15:35:57
设备价格:22.4856万元  设备所在地:实训楼4313室
联系人:杨慧斌  联系电话:6779118


设备简介:
模块化机电一体化教学培训系统mMS由三个工作站组成,分别是料仓工作站、气动冲压加工工作站和存储工作站。由Rexroth L20 PLC控制系统运作,通过行为引导的培训使学生学会和掌握自动控制技术领域里的知识和技能。
多样化、可扩展的系统模块既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组合在一起使用。每一种组合都会形成一种新的、实用的、与实际紧密结合的生产过程。
借助这套系统,学生还可以学会对系统进行故障诊断和排除。
技术参数:
重量:190Kg
尺寸:长度 24000mm
            宽度 780mm
            高度 1480mm
最低操作温度:+5℃
最高操作温度:+30℃
相对空气湿度:25-70%
最高场所高度:1000m above NN
气源:最低操作压力 5bar
最高操作压力 6bar
空气质量 4
电源:工作电压 200-240V
                    频率 50-60Hz
                    功率 750VA
             保护接地 PE(保护多点接地或RCD断路器)
应用范围:
该系统模拟零件装配过程,其中涵盖气动、检测、控制等多学科内容,可用于《PLC技术基础》、《计算机控制技术》、《气动技术》、《智能控制系统》、《分布式控制系统》等课程实验,机电一体化综合性实验,以及相关方向的科研。
Copyright © 2012现代工业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上海市龙腾路333号 邮编: 201620
电话: (021)-67791139, 传真:(021)-67791108 沪ICP备00000000号  信息化办公室  制作维护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