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干部讲党课


202177日下午一点半,实训中心副主任、党总支委员贾慈力在实训楼1438室为金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从井冈山到延安:中国革命道路的探索”的党史教育专题党课。贾慈力同志从八七会议讲起,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人对中国革命道路的探索历程。在严峻的形势下,中国共产党人不畏艰险,勇于实践,从井冈山走到延安,在此过程中所展现的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和延安精神,让所有党员动容。党课过后,金工党支部支书记顾蓓同志对本次党课进行了总结,他表示贾老师为金工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我们要认真学党史,并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与会党员课后纷纷表示,我们要传承老一辈党员的优秀品质和传统,撸起袖子加油干,立足岗位建新功。


Copyright © 2012现代工业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上海市龙腾路333号 邮编: 201620
电话: (021)-67791139, 传真:(021)-67791108 沪ICP备00000000号  信息化办公室  制作维护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