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实训中心消防安全演习


2021530日下午14:00,由工程实训中心举办的消防演习活动,在学校实训楼一号楼顺利进行。本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教师和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防火防控以及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

此次活动在工程实训中心安全员刘圣敏的组织下,在模拟场景中教授学生如何使用灭火设备,如何安全疏散,如何应急抢救伤员等等。然后模拟火灾逃生,从实训楼一号楼二楼1240室疏散到一号楼7号门前的空地上,整个过程迅速有序。

本次演习对促进学生掌握基本火灾预防知识,检验消防预案合理性和可行性,检查消防设施设备的可靠性上都有十分积极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 2012现代工业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上海市龙腾路333号 邮编: 201620
电话: (021)-67791139, 传真:(021)-67791108 沪ICP备00000000号  信息化办公室  制作维护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