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史”学习教育】工程实训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五中全会精神”党支部轮训主题报告

2020124日下午,工程实训中心主任、中心党总支副书记陈凌珊同志在实训楼1438室为金工党支部支委、电工党支部支委讲授题为《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五中全会精神》支部轮训主题报告。本次主题报告是工程实训中心“四史”学习教育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陈凌珊同志结合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学习精神,全面回顾并总结了工程实训中心“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并从教学、科研、竞赛、国际交流等方面对中心的“十四五”发展规划做了设想。陈主任谈到:“中心未来要向教学型发展,今后会从 “工程基础训练、工程综合训练、工程创新训练”三个阶梯进行人才培养,但这并不意味着不要科研,老师们的科研还是要继续。”随后,陈凌珊同志对工程综合训练的设想做了详细介绍,提到了模块化教学、公共实践类选修课的整合、创新实验室的利用等问题。最后,陈凌珊同志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国家“十四五”规划、上海“十四五”规划以及《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等文件,结合中心转型发展,将相关文件精神融入中心的“十四五”规划中去。”

听完陈凌珊同志的主题报告后,参加学习的支委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向支部党员们传达此次报告的思想,并一起认真探讨,为中心的“十四五”发展规划出谋划力。

通过此次轮训学习,支委同志们提高了素养,凝聚了人心,激发了活力,提升了动力,在2021年必将进一步发挥党员的主体地位和能动作用。



Copyright © 2012现代工业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上海市龙腾路333号 邮编: 201620
电话: (021)-67791139, 传真:(021)-67791108 沪ICP备00000000号  信息化办公室  制作维护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