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工程实训中心工作调研会

为聚焦学校国际化战略发展,围绕“十四五”规划,学习和借鉴出色的工作经验,20201215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肖谦老师和出入境与外国专家科高美玲老师来到工程实训中心调研国际化工作。工程实训中心副主任吴训成老师和中心国际交流秘书王斌涛老师出席了本次调研座谈会。

会上,吴训成老师对工程实训中心2020年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并就2020年各学院目标考核及相关工作做了具体说明。肖谦副处长对工程实训中心2020年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2021年的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及建议。此外,双方还围绕中心国际化发展工作、外籍教师引进、国际联合实验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结合工程实训中心特点及具体工作实践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本次调研座谈对推动工程实训中心国际合作与交流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 2012现代工业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上海市龙腾路333号 邮编: 201620
电话: (021)-67791139, 传真:(021)-67791108 沪ICP备00000000号  信息化办公室  制作维护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