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实训中心“爱在程园•与你e起行”妇女小家活动——“智慧女性,书香女工”读书会

为迎接校工会拟开展主题为“爱在程园•与你e起行”妇女小家活动,为更好的引导女教工多读书、爱读书、读好书,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工程实训中心于1127日组织中心全体女教职工举办“智慧女性,书香女工”读书会活动。

读书会上,有10名女教工分别推荐自己感兴趣的书籍进行阅读分享,畅谈读书心得,讲述读书给自己带来的快乐、健康和进步,并就如何提高自身素质,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以及幸福生活等方面进行交流,营造了一种浓浓的书香氛围。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调动了广大女教工的学习热情,提升了个人素质,引导大家多读书、读好书。

通过此次读书会,在女教工中开展“读一本好书,以提升自身素质”的读书会活动,以女性阅读带动家庭阅读、社会阅读,做“智慧女性,书香女工程师”,给实训中心女教工们搭建一个学习、交流、互动的平台。以阅读促友谊,丰富女教师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愉悦了身心,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展现了女教师们团结、友爱、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好的发挥女性的力量和魅力。


Copyright © 2012现代工业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上海市龙腾路333号 邮编: 201620
电话: (021)-67791139, 传真:(021)-67791108 沪ICP备00000000号  信息化办公室  制作维护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