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实训中心“妇女小家”活动——“巧手制作 花样生活”DIY珍珠饰品制作

为进一步增进女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工程实训中心2020“妇女小家”的建设,于1120日开展了“巧手制作 花样生活”DIY珍珠饰品制作活动。

活动邀请专业的珍珠设计师为女职工们分享珍珠的由来、分类、鉴别、用途、保养等专业知识,对基本操作进行了示范。大家热情高涨、兴致勃勃,在设计师的带领下,根据号码依次开始选珠,颗颗珍珠展现在眼前,惊喜的表情瞬间浮上了每个人的脸庞。大家仔细琢磨着各个饰品的珍珠该如何选择、搭配,时不时和身边的同事交流探讨,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精心制作,一个个做工精美、形状雅致的手工饰品呈现在眼前,整个房间洋溢着温馨愉悦的氛围。

本次女教职工“巧手制作 花样生活”DIY珍珠饰品制作活动,既传递了美好的祝福,也为女职工搭建了交流和沟通的平台,让大家享受到了生活的情趣和快乐,也提升了表现美和感受美的能力。工程实训中心的“妇女小家”也会在各位女教师的支持下越办越好,同时也让每一位女教师感受到活动的精神和风采。



Copyright © 2012现代工业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上海市龙腾路333号 邮编: 201620
电话: (021)-67791139, 传真:(021)-67791108 沪ICP备00000000号  信息化办公室  制作维护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