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Hamid Reza Karimi教授为工程实训中心开展学术讲座


 

20201119日下午,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Hamid Reza Karimi教授为工程实训中心开展了学术讲座与指导,工程实训中心的教师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学术讲座。

讲座题为“Consensus and Formation Control of Multiagent Systems”,重点讲述了多智能体系统H控制、协调多智能体系统分布式模型预测控制、网络化异构机器人系统多队形跟踪等内容。

讲座内容引起了参会教师和研究生的浓厚兴趣。由于受疫情影响,讲座以在线交流的形式进行。参会教师与学生在实训楼1438会议室通过腾讯会议与Karimi教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Hamid Reza Karimi教授是我校2018-2020年海外名师。自2016年以来,他一直在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机械工程系担任应用力学教授。目前的主要研究方向为汽车和风能的控制系统和机电一体化。Karimi教授目前是“Journal of Cyber-Physical SystemsTaylorFrancis”杂志、“Journal of Machines” 杂志(MDPI瑞士)、“Journal of Designs” 杂志(MDPI瑞士)的主编。他还是IEEE不确定系统技术委员会、工业网络物理系统委员会、IFAC机电系统技术委员会、鲁棒控制委员会和汽车控制委员会的成员。同时Karimi教授是IEEE的高级会员,并被授予2016年和2017Web of Science高度引用的工程研究员。







Copyright © 2012现代工业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上海市龙腾路333号 邮编: 201620
电话: (021)-67791139, 传真:(021)-67791108 沪ICP备00000000号  信息化办公室  制作维护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