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月】金工实训部学生座谈会

贯彻落实我校“教学质量月”活动部署,围绕“培养教学质量文化,落实教学内涵式发展”为主题,进一步强化教学质量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规范教学管理,不断提升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金工实训部特制定以下工作计划:,金工实训部于1110日召开学生座谈会。


学生座谈会由金工实训部主任顾蓓主持,分别在两个会场召开。会上的近40名学生都踊跃发言,对工程实训中心开设的集中实践课程发表了感想,内容涉及课程设置,课堂内容安排,实践操作能力提高、工程综合训练等多个方面。工程实训中心一直高度重视实践教学质量,积极探索“新工科”背景下的工程综合能力训练。此次座谈会收获学生对实训中心集中实践课程的教学反馈。

通过此次讨论,金工实训部有效地了解到学生对于机类集中实践课程的层次需求,为今后优化教学内容安排等提供了宝贵参考。



Copyright © 2012现代工业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上海市龙腾路333号 邮编: 201620
电话: (021)-67791139, 传真:(021)-67791108 沪ICP备00000000号  信息化办公室  制作维护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