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月】工程实训中心金工教研室召开学生座谈会

20201022日下午16:20,在教学楼B206开展学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授课教师与上课学生参加,本次座谈会的主题主要围绕着制造技术基础课程学生们感兴趣的问题进行讨论。

在本次座谈会上,学生发言积极踊跃,对他们关心的问题都提出了很多问题和建议,例如:理论课最好能够提供更多相结合的实践课程,是否能够多配合一些配套的练习题,有助于对理论课有很好的理解等。

通过本次座谈会,教师更好地了解到学生的需求,有助于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调整授课方案,不断优化和改进现有的教学模式,有助于提高教学质量。


Copyright © 2012现代工业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上海市龙腾路333号 邮编: 201620
电话: (021)-67791139, 传真:(021)-67791108 沪ICP备00000000号  信息化办公室  制作维护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