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月】工程实训中心电工教研室召开学生座谈会

根据《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20 年“教学质量月”活动实施方案》及工程实训中心电工教研室 2020 年“教学质量月”活动工作计划,教研室部分教师召开了学生座谈会。

2020116日,胡陟、赵春锋等老师在工程实训中心举行了师生座谈活动,主要围绕电工技术、电工与电子技术等课程的教学效果、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设备等问题进行交流恳谈。

在座谈会上,学生积极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多问题以及建议,总体概括如下:

1PPT放起来很快,有时学生来不及吸收,希望老师上课时多用板书,适当控制上课速度。

2、基础理论知识比较抽象,希望可以多讲一点习题,增加对知识的理解和掌握。

3、希望多一点实物演示及实践活动,更多的结合理论与实践,及增加知识性与趣味性相结合。

通过本次座谈会,让教师们对学生在授课过程中的诉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相信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将起到很大帮助,更加明确了提高教学质量的途径。



Copyright © 2012现代工业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上海市龙腾路333号 邮编: 201620
电话: (021)-67791139, 传真:(021)-67791108 沪ICP备00000000号  信息化办公室  制作维护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