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月】电工实训部组织召开教师座谈会

20201027日下午13:00,电工实训部全体教师在工程实训中心1351召开了教学质量月的教师座谈会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教学质量月的主题“培育教学质量文化,落实教学内涵式发展”,老师们就电工实习、实验室安全管理、实践课程改革、模块化教学改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针对电工实训课程的教学大纲、内容、上课方式如何满足当下的疫情教学,提出许多改进办法和意见。在实验室安全管理和教学紧密结合方面也积极建言献策。教师们也对如何在实践教学中开展劳动教育的融入、强国荣校和工匠精神教育,进一步落实课程思政进行了交流。

通过教师座谈会,明确了目前课程教学中存在的共性问题,以及课程提升改进的方向,有助于进一步提高电工实践教学质量。


Copyright © 2012现代工业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上海市龙腾路333号 邮编: 201620
电话: (021)-67791139, 传真:(021)-67791108 沪ICP备00000000号  信息化办公室  制作维护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