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工程实训赛项)的通知

各学院(/中心)

根据教育部的指示精神,教育部工程训练教学指导委员会(简称:教指委)从学生工程综合能力培养的角度出发,守德崇劳工程创新求卓越,服务社会智造强国勇担当,对国赛命题进行了较大调整。

按照教指委第七届国赛竞赛工作组的指示精神(见附件1),及第十届上海市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指示精神(详见附件2),我校由工程实训中心承办的2020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校内选拨赛赛项有两类共4项。

一、竞赛项目(工程实训中心承办赛事)

本届工程实训中心承办赛道大致共分为两类方向:

1)工程基础赛道,包括:势能驱动车、热能驱动车2个赛项;

2)“智能+”赛道,包括:智能物流搬运、水下管道智能巡检2个赛项。

二、参赛方式

参赛方式以参赛队为基本单位,可以不同学院学生组成参赛队,每队学生人数为3-4人(人数要求以具体赛项规定为准),指导老师每队最多2人,每位同学只能参加1个参赛队,不可重复参加多个队伍。

三、报名要求

参赛学生填写报名表及报名汇总表(见附件34),一个参赛队填写一份报名表、签名并盖学院(中心)公章,汇总表只需交电子版。

注:由于本届大赛规则及竞赛项目产生了较大变化,此前已递交报名表的队伍需重新确认参赛项目。请于111日前联系竞赛筹备小组,确认信息并重新递交变更后的报名表。

四、报名日程

2020111日前完成报名工作,比赛具体日程安排、评分规则等另行通知。请各参赛队在2020111日将电子版发送至报名邮箱gcsx_jgsx@163.com,纸质版报名报交至工程实训中心实训楼1240室。

五、竞赛筹备小组联系方式

地点:松江校区实训楼1240

电话:67791246

联系人:顾老师

接待时间:工作日10:00 – 15:00


附件1 教指委第七届国赛竞赛工作组命题.zip

附件2 目前市赛基本确定的竞赛项目及要求.pdf

附件3 报名表(势能驱动车赛项、热能驱动车赛项、智能物流搬运赛项、水下管道智能巡检赛项).zip

附件4  2020年校级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报名汇总表.xlsx


Copyright © 2012现代工业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上海市龙腾路333号 邮编: 201620
电话: (021)-67791139, 传真:(021)-67791108 沪ICP备00000000号  信息化办公室  制作维护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