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工程训练中心领导莅临指导工作

79日,四川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常务副主任朱鲁闯、中心支部书记沈璐一行来我校工程训练中心学习交流,中心主任徐新成及各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并召开工作会议。

参观过程中,朱鲁闯副主任一行重点参观了数控加工、3D打印、大学生创新工作坊等开放实验室。朱鲁闯副主任高度赞扬了工程实训中心实验室建设,实践类课程教学设计,大学生竞赛项目,创新创业项目,他表示我校工程实训中心是具有鲜明高校特色的大学生动手实践,创新创业的人才培育基地,在教学科研,和师资力量培养方面都取得了出色的成绩。

参观过后,我校工程实训中心主任徐新成与四川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朱鲁闯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徐新成主任首先从中心建设、教学科研、创客空间概况、创新教育及大学生竞赛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后,我校中心书记胡义刚又对中心教师队伍建设、内部管理、安全保障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四川大学一行表示感受颇深,受益匪浅。同时徐新成主任表示,我们将虚心向兄弟高校学习,吸取先进教学及管理经验,努力将教学科研和竞赛工作提升到一个更高的水平。

  


Copyright © 2012现代工业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上海市龙腾路333号 邮编: 201620
电话: (021)-67791139, 传真:(021)-67791108 沪ICP备00000000号  信息化办公室  制作维护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