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实训中心金工实训部教师座谈会

5151500,工程实训中心在实训楼中心会议室召开了金工实训部教师座谈会金工实训部所有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唐佳老师主持。与会教师结合自身教学工作实际,就中心金工实训课程安排、创新实验课、特色选修课、教学设备、后勤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唐老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最后,唐老师鼓励老师们在日常的教学中发现问题,提出自己的想法和意见,并表示会把这次会议中老师们反映的各条意见积极向中心领导进行汇报,在以后的工作中还会与老师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为中心教学科研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 2012现代工业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上海市龙腾路333号 邮编: 201620
电话: (021)-67791139, 传真:(021)-67791108 沪ICP备00000000号  信息化办公室  制作维护 网站访问量: